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人生最重要的小事,用洗澡時5分鐘的時間自我篩檢!

【乳癌防治專題】#乳癌檢查 #乳癌篩檢 #乳癌預防 #預防乳癌飲食

 

【文章大綱】

 

一、「乳癌」為我國婦女發生率"第一"之癌症

二、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寵愛自己只要簡單4步驟

三、早期發現與治療,10年存活率高達90%

四、讓思薇爾成為你的貼心良伴  #愛心秘密縫

 

 

根據衛福部相關研究指出,

在台灣,乳癌為我國女性罹患率第一之疾病,

相較於歐美國家,好發年齡也相對年輕化,罹患人數更是節節攀升。

 

然而,透過數據分析與個案調查文獻資料,

小編也整理了以下幾點能讓自己

遠離「危險體質」乳癌預防小撇步

 

預防勝於治療」,寵愛自己只要簡單4步驟

1. 保持好心情

俗話說,心情不好往內吞容易傷身,國際期刊也曾指出長期的壓力與情緒壓抑,容易罹患某些疾病,可見癌症與情緒可說是節節相關;因此,「適當的紓壓是有必要的」,不論是看看電影、聽聽音樂、做伸展瑜珈,或是外出散心,都有助於緩解生活中的緊繃感 J。

 

2. 適當運動

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已有許多研究證實,舉凡爬山、有氧活動、重量訓練等,可降低近3成罹癌風險,規律的運動不只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、預防肥胖;日本乳癌學會更進一步調查,有運動習慣的乳癌患者相比幾乎不運動的乳癌患者,死亡率將低高達40%,可說是乳癌預防的身、心良方;同時也呼籲,負荷範圍內的運動量才是最佳的習慣,可透過規律運動,慢慢依自身情況增減強度。

3. 健康飲食

#預防乳癌飲食好簡單

「藥補不如食補」,應以自然新鮮食物為主,均衡攝取各類食物為原則;相關研究也指出,反式脂肪與飽和脂肪易增高乳癌發生率與刺激乳癌細胞生長,因此,油炸食品、高油脂類食物的攝取也應避免或適當減少唷!

4. 美胸按摩

#緊實胸部又能預防乳癌

胸部按摩能促進分泌催產素,以抑制乳癌,對於生理期間會有經痛困擾的女性朋友,也有舒緩的效果;透過按摩疏通淋巴等組織,不僅能同時降低囊腫機率,也能檢查乳房是否有硬塊或異狀,幫助即早發現與治療。

「早期發現與治療,10年存活率可高達90%」

【定期篩檢】

除了於經期結束後5-7天的順手自我檢查,

也別忽略了必要的科學檢查,乳癌篩檢普遍提供兩種項目:

分別為乳房超音波檢查 以及 乳房X光攝影檢查

前者能檢查乳房內是否有無腫塊,

後者可以幫助偵測乳房的鈣化點或腫瘤,

而40歲以上女性因罹患風險較高,會建議兩種項目併行;

不過乳房攝影仍有其限制,上述乳癌檢查中有15%是無法偵測到的,

所以即使檢查結果正常,在下次定期檢查前,

如有發現異狀,仍應儘速就醫。

(資料來源: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-科室文章)

除了乳癌檢查等預防宣導,我們也提供給有需要的妳暖心的穿著

讓思薇爾成為你的”貼心良伴”—

 

【乳癌防治品牌月公益企劃】凡購買思薇爾內衣商品即可享有:

 

1. 假袋加大服務

因部分/全部切除,而有裝戴義乳需求的顧客,我們提供全年度且免費的公益服務,購買商品後由專櫃人員向總公司申請修改。

 

2. 愛心秘密縫❤

品牌月我們也加碼推出檔期限定、額外縫製襯墊的服務,思薇爾培訓了全省多達數十櫃的分店一同響應此公益服務,於下述指定櫃點購買內衣後可由專櫃人員直接依需求為您縫製襯墊。

【 #乳癌防治  思薇爾陪伴您勇敢面對♡ 】

最後,小編幫大家統整了本篇重點圖表

ღ 從今天開始,要記得更寵愛自己 ღ

【追蹤訂閱思薇爾 ,成為美力女人兒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ar.com.tw

 

 

思薇爾品牌月|貼心良伴推薦商品: